加我的line

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

2021年最新送禮指南!除了水果,「谷溜谷溜」讓你更深得長輩心!

 





你有看過這個LOGO嗎?





在10月初營養師會員大會上,聽到銀髮友善食品標章的介紹,看到2020銀髮友善食品獲獎產品的介紹,看到裡面有一個品牌叫做「谷溜谷溜」,覺得太可愛,就仔細看了產品名稱叫做五谷登科,於是開始在IG上面追蹤他們,發現「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」不只是一個品牌,而是創辦者想傳達給社會大眾的理念「初心。是唯一添加」,這句話真的看到泛淚(哭點有多低),強調100%食材原型(不是圓形的甜甜圈唷),還不顧重量的堅持使用玻璃瓶,瓶子喝完還可以留起來重複使用,真的是環保又愛地球~(開瓶)




(圖片擷取自2020銀髮友善食品獲選產品手冊)



沒想到還真的有機會跟他們合作,推廣他們的健康養生飲「珍愛元氣滿滿組」,透過玻璃瓶看得到裡面滿滿的真材實料啊~!用的都是台灣在地天然食材,咬著配料時覺得整個人都療癒起來,這個組合裡面共有6瓶,每種口味都各有擁護者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品嚐心得~


*小提醒:珍愛元氣滿滿組有六罐,不包括前排右二的夏雨


【井裡月】阿里山銀耳、紅棗、枸杞 
★推薦:經常外食者
★食材小教室─白木耳:含有多醣、膠質、水溶性纖維等成分,補充外食不夠的膳食纖維。
他們的銀耳真的有股獨特香氣,而且口感很好,不會像外面有的喝起來碎碎的,吃起來很Q~


【黑瓊露】彥廷農場黑木耳、花蓮小農三色薑黃
★推薦:蔬菜、水果攝取不足者
★食材小教室─黑木耳:吃起來有點黏稠狀的物質是水溶性纖維,可以延緩食物消化、增加飽足感,對維護腸道健康有幫助喔!
平常還滿怕八寶粥桂圓味道的我,原本很擔心會桂圓味惡夢重演,結果一喝反而覺得桂圓味道好香,很喜歡!(可能是因為燻焙過的桂圓比較沒有怪味,好讚!)這款是2019 銀髮友善食品,很適合長輩食用~


【紫相思】屏東萬丹紅豆、彰化紫米
★推薦:女性族群
★食材小教室─紫米:屬於全穀的一種,富含花青素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營養素,對健康有益。
適合女性族群在經期補充能量、暖胃,天冷的時候半夜想來碗熱呼呼點心,微波加熱就可以馬上喝(流口水)



【彤顏】義興食品薏仁、洋薏仁 
★推薦:年長及注重保健族群
★食材小教室─薏仁:富含維生素B群及膳食纖維,可吃進完整全穀粒的營養。
這款「彤顏」很特別的是同時添加了薏仁、洋薏仁,口感上稍有不同,讓喝起來的口感更有層次!食材雖然很簡單,但就算給我一樣的食材好像也煮不出來這種味道XD很難這麼好喝!


【裸心】紅棗、枸杞、吳寶春同等級桂圓
★推薦:喜歡喝甜飲但又不想對健康造成過多負擔的人
★食材小教室─黑糖:黑糖也屬於精製糖,每公克4大卡熱量,可酌量攝取。
這款絕對是很多長輩的心頭好~桂圓、枸杞、紅棗跟黑糖都甜甜的,但又不會像糖水這麼死甜,是那種天然食材散發出的甜味! 



【五谷登科】台灣低溫烘培堅果
★推薦:長時間工作或熬夜者
★食材小教室─堅果類: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E、膳食纖維等營養素,國健署我的餐盤中建議每餐一茶匙!
這款「五谷登科」有獲選2020年的銀髮友善食品~裡面加了核桃、腰果、南瓜子、黑豆還有花生,看起來顏色就跟米漿一樣,原本怕味道喝起來會很怪,結果堅果飲喝起來有顆粒真的好加分!不小心就谷溜谷溜喝完了~這款我推薦喝熱的!


【夏雨】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
★推薦:愛訂飲料的上班族或學生
★食材小教室─奇亞籽:富含膳食纖維,可幫助腸胃蠕動。 
是谷溜谷溜和與小農檸檬大叔合作的產品,喝起來酸味剛好,不會酸到牙齒很痛,而且甜味也很清爽好喝,裡面的料有蘆薈和奇亞籽,蘆薈軟Q的口感配上奇亞籽一顆一顆的,咬起來很有層次,這款真的很適合冰在冰箱當作常備飲品! 





如果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話,他們有分成單次購買、每月配送、每季配送,除了逢年過節可以買禮盒送親朋好友,如果喝了口味有喜歡的話,也可以考慮購買月配和季配,詳情可以詢問谷溜谷溜喲~(讓我想到就很像小時候訂羊奶那樣XD每次都會默默期待收到飲品~)



#谷溜谷溜#guliuguliu#初心是唯一的添加#幸福養生飲品專家# 養生飲品#裸食#井裡月#銀耳#黑瓊露#紫相思#彤顏#裸心#五谷登科#珍愛元氣滿滿組#谷溜#咕溜#古溜#沽溜#估溜#股溜 

(廠商提供的TAG真的是可愛死,最後一堆谷溜同音字XDDDD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裡面的韓式飯捲適合天天吃嗎?可以怎麼搭配才均衡?

大家有看過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這部韓劇嗎? 講述的是一位自閉症律師所遇到的一件件法律案件,非常好看! 劇中女主角非常喜歡吃海苔飯捲,因為看得到裡面的食材覺得很安心~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韓式飯捲有哪些食材、如何搭配才能更營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