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我的line

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有飽足感又無負擔!營養師熱量管理的高纖沖泡飲



「體重管理總是失敗怎麼辦?」這是許多人的心聲,但一心想著體重減輕,卻採用錯誤的飲食方式導致無法長期維持,經常做到一半就放棄,無論是不吃某一類食物或只吃某一類食物,都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!想要做好體重管理不造成身體負擔,需要透過均衡飲食來維持健康體態,補足身體所需的各類營養素,其中有一項很關鍵的營養素經常被大家忽略,也就是「膳食纖維」!

 



如果膳食纖維吃得夠,能促進腸道蠕動、增加飽足感、促進新陳代謝,而膳食纖維存在許多原態的植物性食物中,如新鮮蔬菜、水果、全穀、豆類、堅果種子等,但三餐老是在外的你,很難每天都吃足纖維怎麼辦?像我自己解決纖維不足的方式是,在早餐或下午茶肚子餓時補充一包28搖窕孅曲飲」

,因為是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,且包裝本身就能當容器飲用,只要加入牛奶就能即沖即食,省去了沖泡包還要找容器沖泡的麻煩。這款沖泡飲含有19種雜糧堅果、非洲芒果籽萃取、9種藥食同源、椰糖、納豆萃取、MCT油粉等成分,每包含有2.9克膳食纖維,相等於補足一顆美生菜的膳食纖維,每包不到160大卡,非常適合作為辦公室下午茶與外出補充點心,喝起來健康又無負擔!



這款28搖窕孅曲飲」含19種雜糧堅果,能一次喝進豐富天然食物來源的維生素、礦物質,滿足外食族健康需求!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、促進腸胃蠕動,有助於熱量管理,且適量足夠全穀雜糧類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,可溶性膳食纖維與植物固醇在人體中可調理體質,飲品成分不含動物性蛋白質,讓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。許多人會擔心穀物是否有農藥殘留疑慮,此款商品嚴選優質雜糧堅果,因此不用擔心農藥殘留的疑慮唷!

 

飽足感又無負擔的纖曲飲:

●詳細介紹:https://lihi1.com/jK9MX

●團購連結: https://lihi1.com/96IE8


此外,28搖窕孅曲飲」成分還包括九種藥食同源溫補漢方食材,銀杏、麥冬、核桃、蓮子、淮山、芡實、茯苓、百合、枸杞等,養生的成分能達到助消化、美容養顏、促進循環等健康好處,也添加能產熱代謝的非洲芒果籽萃取物,以及富含菊苣纖維、維生素B群、短鏈脂肪酸的低GI椰糖,能調理體質、維持健康。

(小提醒:孕婦、哺乳期女性不建議食用唷!)

 

 

28搖窕孅曲飲」隨時補充纖維三步驟: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步:轉開瓶蓋

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步:加入50度以下的水或牛奶180mL
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步:蓋緊瓶蓋後搖晃均勻



有時候前一天熬夜太晚睡,隔天早上想賴在床上多睡一點,這時候我就會選擇方便又快速的早餐,我很喜歡在睡醒後沖一包「28搖窕孅曲飲」當做早餐,只要轉開瓶蓋,倒入50度以下的水或牛奶180mL,搖晃均勻以後就可以喝了,開蓋後馬上有濃濃穀物香撲鼻而來、喝起來十分有飽足感呢!這款沖泡粉有經過特殊處理,即使是冷水也可以將粉融化,不用擔心結塊問題,如果你和我一樣外食常吃不夠纖維,隨身攜帶一包泡來喝,讓你維持青春好代謝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裡面的韓式飯捲適合天天吃嗎?可以怎麼搭配才均衡?

大家有看過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這部韓劇嗎? 講述的是一位自閉症律師所遇到的一件件法律案件,非常好看! 劇中女主角非常喜歡吃海苔飯捲,因為看得到裡面的食材覺得很安心~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韓式飯捲有哪些食材、如何搭配才能更營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