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我的line

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最新研究:單喝優酪乳還不夠! 順暢關鍵是養好消化系統「丁酸菌」!

 


現代人西化的飲食習慣,常吃加工食品、速食、甜食、油炸物、大量肉類,缺乏蔬果等,容易破壞腸道菌相平衡,除了影響腸道消化健康,長期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容易導致有害菌增生,對健康造成威脅,而且「大腦」跟「腸道」彼此會透過體內「腸軸連線」機制互相影響,而適時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維持正常排便、調節生理機能。

 

最近發現除了優酪乳的乳酸菌,還有數量龐大的丁酸菌,體內最大宗的丁酸菌是一種叫做「普氏糞桿菌」的腸道固有菌種,佔了腸道菌5-15%,有許多健康好處!丁酸菌主要分泌「丁酸」,是腸道細胞的能量來源,幫助維持健康、增加保護力、調理體質,前陣子接觸到「3plus搖窕清暢飲」,才知道除了市面上常見的粉末狀益生菌,還有更方便、有效打造健康方式!

我經常隨身攜帶一包「3plus搖窕清暢飲」,在哪裡都方便泡來喝,清暢飲成分包括prime 3,也就是「益生菌、益生元、後生元」三大法寶!


 

首先,添加益生菌為專利凝結芽胞桿菌,有健康菌種可以維持菌叢生態平衡、幫助營養素補給。各國臨床研究證實,專利凝結芽胞桿菌能夠使排便順暢,讓你如廁可以速戰速決!

 

你一定吃過Zespri奇異果吧?清暢飲也添加了益生元,也就是營養價值高的黃金奇異果粉,來自Zespri獨家奇異果品種,含奇異果多酚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A、葉酸、鉀、鈣、鎂、葉黃素等營養補充,臨床研究它是丁酸菌的食物,可以輔助菌叢生態平衡。

 

除了益生菌、益生元兩種改善消化道環境的成分,「3plus搖窕清暢飲」也添加了市面上少見的益生菌發酵粉作為後生元,後生元是養好菌種的關鍵,能同時促進乳酸桿菌與雙歧桿菌的生長,含有多種消化酵素,能分解多種營養素,讓營養吸收效果更好、幫助消化。

 

除了照顧你的消化健康,3plus搖窕清暢飲」同時兼顧體質調養,添加了高纖成分Fibersol-2,是日本「特定保健用食品」中最常被使用的保健機能成分,能夠促進新陳代謝、讓你順暢又健康,清暢飲也添加養顏美容的燕窩酸、含天然菊苣纖維的低GI椰糖,以及補鈣吸收率最高的磷酸鈣、輔助乳糖分解的乳糖酶,讓乳糖敏感的人也能放心喝牛奶唷!

想了解更多清暢飲可以參考:

●詳細介紹:https://lihi1.com/jK9MX

●團購連結: https://lihi1.com/96IE8


人在外面,也能隨時隨地方便補充好菌!


 

坊間有許多傳聞「益生菌會被胃酸破壞,有吃等於沒吃」,這款3plus搖窕清暢飲中寶貴的凝結芽胞桿菌,外層有天然晶球保護,不會受到胃酸與膽汁的破壞,能順利直達作用部位繁殖,維持菌種活性,所以不用擔心益生菌被破壞喔!

 



小小一包就能補充三寶「益生菌、益生元、後生元」與每日所需的1/3鈣質,每包不到150大卡的低熱量,喝起來輕鬆沒負擔,不用擔心額外增加熱量攝取,方便攜帶的包裝出門拿了就走,只要將180毫升牛奶或水加入袋中,搖晃均勻就可以立即飲用,下午肚子餓或晚上嘴饞想喝點飲料,簡單一包就能兼顧美味和健康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裡面的韓式飯捲適合天天吃嗎?可以怎麼搭配才均衡?

大家有看過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這部韓劇嗎? 講述的是一位自閉症律師所遇到的一件件法律案件,非常好看! 劇中女主角非常喜歡吃海苔飯捲,因為看得到裡面的食材覺得很安心~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韓式飯捲有哪些食材、如何搭配才能更營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