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我的line

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

「讓帶便當變成一件療癒的事。」我的愛用便當盒推薦_日日便當盒 限時優惠【營養師煮什麼 x ZING 心穎良品】


 

「讓帶便當變成一件療癒的事。」
怕有人懶得看我的心得長文,我就先講重點

【營養師煮什麼 x ZING 心穎良品】 日日便當盒 限時優惠



分旗艦款(白、藍、粉)和BASIC款(藍、粉),旗艦款多兩種隔板!

〔團購時間〕4/11~4/17 23:59準時關單
〔團購網址〕https://gbf.tw/puumw  
〔運費說明〕運費$60,外島$130,滿千免運
〔付款方式〕虛擬帳號、信用卡
〔客服資訊〕service@zingtw.com



我每天上班最療癒的時刻就是12:00去蒸便當
真的好快樂~



一直很想買個便當盒自己帶便當~
選便當盒之前就猶豫超久到底要買什麼材質
其實我的一開始首選是玻璃材質
但考慮到兩個因素:太重、微波我有陰影
之前買過玻璃的便當盒,第一次買的是分隔的
想說超方便,湯湯水水不會混在一起
結果拿到實體超重一個!還沒裝飯菜就超重!
裝了飯菜更是像在練肌肉,那時候還在台北上班~


坐捷運提了一個重到爆的便當盒真的很崩潰
害我後來都不太想帶便當~
因為實在太重了,要一直換手拿很痠
而且分隔的玻璃便當盒超不好洗的,邊邊角角很難刷!
還容易洗不乾淨,崩潰加崩潰
我當時還一次買了兩個想說替換用,結果後來塵封在櫃子了
後來看同事在用圓形的玻璃便當盒~看起來很好洗
而且也不會太重,所以跟同事一起湊單買了
算是用滿久的,我們每次中午買自助餐都會帶著去
清洗上也是很OK
不過因為玻璃基本上還是有重量,所以都放在辦公室
離開台北搬家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


除了重量以外,我之前有微波便當炸彈的經驗(滷蛋&水煮蛋都爆過)
辦公室的阿姨應該差點沒禁止我用微波爐
我自己是對微波爐滿有陰影的
因為拿出來的一瞬間,蛋就炸在我臉上和整個微波爐裡面都是蛋
我的眼鏡上也都是蛋,同事聽到砰一聲跑出來關心我
他們說看到的當下很想笑&拍照,但看我實在太慘不忍心
只好一起幫我清理,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好笑
總之我不太喜歡用微波爐,雖然玻璃不會炸掉,但我有陰影
每次拿出來都小心翼翼很怕玻璃炸碎,所以不考慮玻璃材質了

後來有想說那就選不鏽鋼吧,比較不會有加熱釋放有毒物質的疑慮
重量也很輕~
但是不鏽鋼最大缺點就是不能微波,如果哪天我不能用電鍋加熱怎麼辦
所以差點要下單的我又放棄了
其實從去年我就在觀望這款日日便當盒,真的沒在騙
還有一直看到 can_eat_happier 的料理圖文用這款便當盒
一直被燒到不行,看一次燒一次
只是價格真的讓我考慮很久
因為原價要花我快一千元買一個便當盒我真的辦不到
所以我在蝦皮跟網路買場都看了超久,一直沒看到喜歡的便當盒
有看到幾款覺得還OK但就是有些美中不足
例如容量太小、不知道材質安不安全、無法分隔湯水會混在一起
或是只能微波不能放電鍋,或是不能微波只能電鍋加熱
而且價格跟日日便當盒也才差一兩百元
甚至還去臉書搜尋有沒有人在湊團購XD結果沒有哭哭~


結果~就這麼剛好看到@sophiesobento 在開日日便當盒團購
真的很開心~比原價便宜就立馬下單了
雖然在選旗艦版和基本版還是猶豫了一下(因為價格XD
不過後來真的覺得選了全配的旗艦版真的很值得!!
因為隔板真的超爆實用~如果沒有這麼讚的隔板
老實說就跟一般便當盒沒什麼太大不同
請大家如果要買,千萬一定要選旗艦款啊(認真)
至少對我來說,隔板跟便當盒真的是兩個密不可分的存在!!










原本抱著分享好看便當盒的心情在限時動態分享便當XD
結果紛紛有人問是哪款、可不可以微波之類的問題
後來有一根關鍵稻草(?)問了會開團嗎~~
我就覺得天啊~如果可以讓大家用特價買到我也很愛的東西就太好了
然後就生平第一次寫信去問廠商可不可以讓我有優惠價
結果一兩個小時後就收到回信了~好開心!
希望大家可以分享給有需要買這款便當盒的人~
因為比官網便宜很多!!




我用到現在很滿意日日便當盒的原因:

1.很輕、很方便、很好攜帶、很好洗!
我都用一般海綿洗,邊邊角角不會卡油或菜渣,輕鬆兩下就洗好了!
還有氣閥可以變成氣密式便當,壓下去以後就打不開了
湯汁那些都不會溢出來~不用擔心弄髒袋子
把氣閥拉上來才能打開便當盒,很特別的設計XD
所以我裝完隔天的便當都會把氣閥開啟的狀態下去冰
讓蒸氣可以散出來,隔天要裝到便當袋再把氣閥壓下去,
鎖死便當讓湯汁不外漏~





2.很好看:雖然很膚淺但很重要欸!
每天吃飯心情變很好,不管裝什麼食物好像都會變好吃一點
就算不好吃至少拍照很好看~哈


3.分隔真的很重要!
可以自己變換隔板真的超重要!
根本就是日日便當盒的生命~我好愛這個自由運用的功能!




天啊結果打了一大篇長文,總而言之~
終於找到命定便當盒的我謝謝大家(下台一鞠躬)




#便當盒 #日日便當盒 #營養 #營養師煮什麼 #便當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裡面的韓式飯捲適合天天吃嗎?可以怎麼搭配才均衡?

大家有看過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這部韓劇嗎? 講述的是一位自閉症律師所遇到的一件件法律案件,非常好看! 劇中女主角非常喜歡吃海苔飯捲,因為看得到裡面的食材覺得很安心~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韓式飯捲有哪些食材、如何搭配才能更營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