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我的line

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

常熬夜、壓力大沒精神?精力充沛的必備營養-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

 


「整天無精打采、身體有氣無力?」,這時候就會聽到有人建議「你該補一下囉!」,以中醫理學觀念,氣是人體固有且無形的一種生命能量,「氣」指的是人體各器官的生理功能,「氣虛」指的就是體內器官生理功能不足。每次看宮廷劇時,都會出現珍貴補品進貢給皇上或皇后進補的情節,而漢方草本精華可以維持「氣」的平衡,而調理身體和食補有密切的關聯,想要養精補氣,可以每天補充2條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來維持充足精、氣、神!


當身體缺乏足夠休息與營養素,體內機制會反應在許多地方,像是怎麼補眠都不滿足,但這時候只要給身體適當營養補給,就會像加滿油的車一樣恢復滿滿續航力,不只精神與元氣被充電充飽了,體力也會跟著恢復到以往健康的水準,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融合漢方精華,從天然來源萃取營養,不僅能讓你恢復容光煥發的好氣色,同時採用了專利製程技術,讓你吃得更安心。






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主要從身體3大面向補足元氣,包括「養氣、促進循環、滋補」,給辛苦一整天的你打打氣:
  • 養氣:添加冬蟲夏草菌絲體與黃精萃取物,幫助調整體質、讓你精神飽滿!
  • 促進循環:添加紅蔘萃取物、α-醣化橙皮苷、BCM-95 薑黃萃取物、薑黃素,可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,補足一天所需的元氣。
  • 滋補:添加挪威魚子精華粉、金銀花萃取物,補充完整胺基酸可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。

滿滿活力的必備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

  • 產品介紹: https://lihi1.com/jK9MX
  • 團購連結: https://lihi1.com/WOPSl

  • 有許多人聽到紅蔘等成分就會想到小時候吃中藥的味道,但其實這款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完全不會有中藥味,而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味,是各年齡層都會很愛的果凍口味!




    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適合各種體質族群,可以由內而外幫助體質調節,像是忙碌上班族、頻繁考試的考生、想變漂亮女孩、銀髮族、病後補養者,都需要透過營養補充讓身體有足夠活力,我習慣每天2包煥顏升活機能元氣凍,可以幫助我在工作繁忙、壓力大時擁有好體力,讓我隨時上場都能保有最好的狀態,而且小包裝果凍不僅方便隨身攜帶,還可以快速補充能量,提供養氣、活血、滋補的3大營養鞏固,用好元氣、好精神迎接新的一天。

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發佈留言

    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裡面的韓式飯捲適合天天吃嗎?可以怎麼搭配才均衡?

    大家有看過「非常律師禹英禑」這部韓劇嗎? 講述的是一位自閉症律師所遇到的一件件法律案件,非常好看! 劇中女主角非常喜歡吃海苔飯捲,因為看得到裡面的食材覺得很安心~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韓式飯捲有哪些食材、如何搭配才能更營養吧!